close
很早就知道今天尾牙啦
也很剛好這天差不多是阿亮將近滿月的日子
讓我有會可以出關來參加尾牙
試試看是否真有”生子後”的好運氣
尾牙是7:00點開始
原本打算偷偷坐捷運去會場
沒想到餵許亮沒這麼順利
拖拖拉拉到快要6:30
連絡台灣大車隊也花了些時間
中間打電話和小秘書佩玲連絡
請他幫我保留位子啦
他也幫我投下摸彩劵了

到場真是人擠人而且也開場完畢啦
看到這種熱鬧得場面真有點不習慣
因為已經關在家裡一個月
很久沒看到這個多人啦
但是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耶
其實坐月子期間還有點懷念上班的日子….

今年新人特多
表演節目也是一個接一個
男生跳小虎隊的青頻果樂園
女生跳瑤瑤的Honey
志祥學長主持的的國泰之聲
大小嬌算命節目
綜藝競賽

當然大家最期待的是中間穿插的各部室摸彩
陸續由小到大開獎
心情真的是隨著獎項越大越失落又越期待中大獎的是自己><
到了中間忘了哪一個獎
經理拿出準備的紅包
克聞學長拱加碼
經理掏出皮夾裡剩下的零鈔說只有900
在規定說被抽到的那科科長要再加碼
結果經理抽出來之後
沒公布姓名但說是管理二科
瑞賢科長就出來加碼啦
接著說:可以不用煩惱尿布錢了
嗚哇!!真不敢相信是自己中獎啦!!!!
好開心呀~~沒在尾牙中過獎啊><
這樣一共是3900

結尾當然是協理和副總抽獎啦
一共有4個獎項吧
在一片吵雜聲中隱約聽到我的名字
但是很怕是自己幻聽
等到大家一直看我才確定真的是我中獎啦
排隊上台和協理照相^^這一包4000

今天真是大豐收的一天
似乎驗證了”娶某前生子後”運氣特別好的傳聞
大家聽了之後有沒有覺得有生小孩的動力啦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yin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