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度感謝老媽+老公的支持!
 
原本不打算來送機的
一個媽媽再度帶著小孩去機場好像太誇張了
朋友問我會不會去送機,我也是直接說不會了
覺得應該在家好好照顧孩子才是
 
但是,經歷前晚的演唱會
明明身體很疲累了,半夜卻輾轉難以入眠
早上醒來還昏昏沉沉的
該要面對現實,但是又想繼續沉醉在昨晚的夢境!
 
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
一直掛念著suede團員即將飛往香港
在家也無法專心帶孩子
終於開口跟我媽提說很猶豫是否要去送機
我媽直接就贊同說,好啊去啊~我幫你帶三寶!
當下真是超感動+心情激動
連幫小孩換衣服的時間都沒有
直接包包拿了,穿上鞋子,就帶2個小孩衝出門趕客運了!
 
簡短跟孩子解釋媽媽出門的用意
應該不太懂什麼是送機
反正就是要出門去玩了
這年紀跟著媽媽不管去哪裡都開心!
他們似乎也感受到我內心的雀躍
走去客運站的路上腳步也好輕盈
我們母女3人,再度開啟一趟輕冒險之旅!
 
搭上客運來到機場,到3樓的出境櫃台
和送機的歌迷一起期盼著suede的到來
離台搭長榮BR855 14:10飛往香港的班機
大概12:00多 團員現身了
場面不像接機還有媒體,溫和許多
大家率先包圍Brett
Brett看到我帶著孩子,
很親切友善的問是我的小孩嗎,他們幾歲了?(3歲,5歲)
主動提到自己有個4歲的兒子
剛好有粉絲遞上一隻有英國國旗的棒棒糖送給Brett
Brett拿到之後還蠻開心的,認真地說要把這棒棒糖回去送他兒子
整個很有慈父的樣子啊!
(期待未來能有更多跟孩子有關的溫馨作品,
 哈~不過很難想像Brett唱出張懸寶貝這樣的歌,也太不搭 XD)
 
更令人振奮的是,順利和Brett合照了!
哇~~真的是作夢啊!
跟Brett道謝,Brett總是很紳士的回覆"My pleasure"
聲音帶有點磁性,很有中年該有的帥度!
如果辦個英搖中年美男票選,Brett一定前三名!
 
Neil今天的穿著好樸實
一件簡單的黑短袖T-shirt,看起來根本不像42歲,是24歲啊!
這這這,他們怎麼辦到的!我在一旁看來更像是大嬸(掩面><)
不過他手背上的青筋好明顯,不知道是不是太瘦了,好怕他隨時會昏倒
 
開心的是也和Neil合照到了
2個孩子也有入鏡(他們是照相不太笑的害羞型酷妹)
還來其他粉絲有側拍到
Neil以"慈祥"的眼神看著在一旁的我們母女3人
事後看到照片令人又驚又喜!
 
補上Mat的簽名!蒐集完成5位團員的簽名!
這比蒐集夢可寶有成就感多了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yin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