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大家分享一下歐貝拉彌月禮盒 ^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品名:歐貝拉 彌月小熊禮盒A款 330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店家網址:http://www.kira.com.tw/shop/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商品內容:http://www.kira.com.tw/shop/product_info.php?products_id=596


懷孕後期到月子期間最大的樂趣

莫過於試吃和研究彌月禮盒啦

選擇大多是油飯或蛋糕

傳統上是生男生送油飯 生女生流行送蛋糕

不過現在都是看爸媽想送什麼就送什麼啦 沒什麼限制的

重點是媽媽想吃和喜歡吃什麼吧!哈哈~~

說不定以後會流行男生送蛋糕  女生送油飯雞腿紅蛋喔

 

月子這段期間其實不太能用電腦

會被念說用眼傷眼啊 盡量休息

所以月子中用電腦幾乎都是在看嬰兒命名彌月禮盒

對於第一次送彌月禮盒 可說是滿心期待

還很認真的整理一份excel

把物品圖片、價位、特色、連絡方式都記錄下來評比

試吃過的油飯有林合發、太子、呷七碗、狀元、吉贊

大部分都會送到你家給你試吃

唯獨林合發是要自己去店面拿  而且提供試吃只有一小碗

所以我們直接買一斤回家吃啦

我媽媽覺得林合發和太子都很不錯

太子比較貴但是用料較好
百年老店林合發較便宜料就沒太子好但是口味很優

剛好這兩家都是郭董送過的

試吃過的蛋糕有

歐貝拉禮盒:可寄到你家試吃但只有幾塊蛋糕,我是託我弟買一整盒上來,禮盒很可愛且歐貝拉蛋糕有一定品質

賴師傅千層:很大方送一整條,讓人對他印象加分不少,而且味道不輸大家較熟悉的阿默,又比阿默便宜,推推~~

阿默荷蘭貴族:超級流行的彌月蛋糕,當然是好吃,但是試吃品超小的>.<空虛
(如果要送禮我會選阿默 包裝比較美,自己吃買賴師傅~~)

聖保羅奶凍捲:也很大方給了2條奶凍捲,其實我只是想吃免費的而已,不過也還不錯啦

元樂千層蛋糕:參加他的現場試吃會,試吃頻果年輪還有年輪塔,年輪塔很香但口感有點乾

 

蛋糕類型不太一樣很難評比哪家最好吃

考量需求價位約300

整理出來下列各種組合

1、林合發油飯+巴堂蜂蜜蛋糕

2、歐貝拉洋果子蛋糕禮盒

3、AMO貴族手工蛋糕

4、元樂年輪塔餅乾禮盒

5、元樂蘋果年輪蛋糕

6、金格年輪許願禮盒

 

最後考量如果是油飯或冷藏蛋糕

不方便當天拿到禮盒的人就吃不到啦

且基於幫助老家高雄產業發展

所以我選擇了不用冰的歐貝拉彌月蛋糕禮盒

說到歐貝拉最有名的就是他的洋果子和布丁

這家店在我國中時就出現了吧

小時候對他的印象就是很貴、很高級、很好吃

推出了這款平價彌月禮盒真是讓我很心動

包裝很精美可愛 小熊包裝紙+紅色緞帶

整個很溫馨喜氣幸福洋溢啊~~~

 

蛋糕洋果子種類也很豐富

一整條北海道起司蛋糕、年輪蛋糕、鳳梨酥、麻花、法式桑巧、紅蛋蛋糕

北海道起司蛋糕:很香很濃~~但有點甜,不過我可以在不知不覺中一天就吃完 ><

年輪蛋糕:這就比較不優,有點乾

鳳梨酥:~~是不是覺得有點不搭,不過他的鳳梨酥不像是傳統的那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款外皮比較結實,但是咬下去就很酥
~~裡面的鳳梨比較像是帶纖維的土鳳梨

麻花:很香、很酥、小小一口熱量一定很高

法式桑巧:巧克力口味的小蛋糕

紅蛋蛋糕:是最神奇的蛋糕!!!因為我接獲無數投訴案件,這不是真的紅蛋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是雞蛋上開了一個洞,去掉蛋黃蛋白後填裝水果蛋糕餡去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包上紅色玻璃紙成紅蛋蛋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逼真到,我先生的同事真有人把他拿去蒸了要帶便當>.<

 

一整盒蛋糕禮盒拿起來還挺有份量的

不過我2天就可以一口接一口把它吃完

保存期限依各物品不同,約7~14

所以超容易保存的不怕壞掉
價錢、內容、包裝都很不錯

有送彌月謝卡、大頭貼磁鐵、晶片讀卡機
我選的這組已經是優惠價 所以盒數再多都沒辦法殺價 ><

但服務人員態度超好的

因為期間我一直更改盒數、送貨地址、日期

但是服務人員都很有耐心 不分日夜都很方便連繫
而且也給我多點免運費的優惠  

推薦給大家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yin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